集团简介

◆ 行业领先的综合性资本管理集团
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由新富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新富创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新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新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四大子公司组成。目前在广州、东莞、长沙、北京、南昌、武汉等均有分公司。集团资产管理规模超150亿元,服务客户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是行业领先的综合型资本管理集团,享有“中国创新金融引领者”美誉。

◆ 五大投资中心、“两行四力”战略格局
集团以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管理、创新金融为核心业务平台,涵盖地产投资中心、证券投资中心、股权投资中心、量化投资中心、创新投资中心五大业务板块。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形成了独特的“两行四力”战略格局,“投资银行+私人银行”双轮驱动;资产管理能力、投研能力、发行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相互促进、协同发展、良性循环。

◆ 雄厚的背景实力
集团已形成长远的战略格局,培养了高度专业化的团队。由中国银监会原宣传部部长、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原总裁梅兴保先生担任集团首席顾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产业经济学专家查振祥教授为投资评审委员会嘉宾评委,集团几位创始人都拥有深厚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集团凝聚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的优秀人才,共同打造引领资本市场的品牌资产管理“百年老店”!

江西子公司简介

8月入驻南昌
     2016813日,新富资本江西子公司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喜来登饭店隆重开业。中国银行外部监事,现任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原总裁、新富资本首席顾问梅兴保,新富资本董事长兼总裁李先林,新富资本副总裁颜昌仕出席开业典礼并发表致辞,江西子公司总经理陈朝红主持启动仪式,江西省知名人士、行业精英等近百人共同见证新富资本江西子公司开业!

◆ 悉心服务  成绩卓越
    江西公司自从入驻南昌以来,致力对每款产品细节进行把握和分析,同时对客户做细致的评估与分类,从而实现客户资产的合理配置。截止目前为止,新富资本江西公司已经成功服务各类机构或个人客户百余户,服务总资产达1亿

岗位需求

◆  根据公司产品特点,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产品;

◆  根据业务需求,负责收集、整理、分析相关客户群的信息资料;

◆  根据客户的理财需求,帮助客户制定资产配置方案并提供专业的 理财建议咨询与服务;

◆  及时收集并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维护客户关系;

◆  完成上级领导制定的销售目标,且按时保质的完成销售报告;

◆  根据业务要求,定期做好客户的回访、维护和再开发,主动、积 极地为客户提供各类理财产品。

◆  应届生,统招本科,金融、营销、经济、财经类等专业者优先考虑;

◆  熟悉金融、信托业务,具有较好的金融基础理论、财务管理知识,熟悉行业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  强烈的成就动机,积极乐观,勤奋踏实;

◆  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  具有有效开发客户资源的能力,抗压能力强;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能够自我指导与自我激励;

◆  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流利;

◆  有证券、银行、保险、基金等从业资格和理财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及晋升方向

◆  实习工资:2000

◆  提供工作餐,员工生日及节假日礼物福利

◆  每月评选优秀实习生:奖金1001000

◆  优秀实习生可提前转正

◆  晋升方向:

           1、业务方向:理财经理、团队经理、市场总监

           2、产品方向: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3、行政方向: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

联系方式

胡主管:18172812759  0791-83963283

Huyun@sunfo88.com

公司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联发广场4108-09室

公司网址:www.sunfo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