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在金融学院二楼西头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由金融研究生分会就业与实践部主办,组织部协办,活动邀请了三位在就业方面有代表性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2017级部分金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文静先对三位学长学姐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每位学长学姐都各自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三人虽然来自同一届,但却各有自己的特点。其中,卢红学姐是一个对求职非常有规划的人,她会在每个求职阶段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每天朝着这个目标严格执行计划,并适时进行总结;而王清宇学长,就求职的简历、面试以及考证给大家分享了许多实用的技巧;毛梦麾学姐在则在人际交往方面非常出色,她结合自己在券商的实习经历和各大银行的面试体验告诉同学们初入职场应注意的方方面面。



三位学长学姐主讲的经验分享告一段落后,主持人让大家自由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学长学姐取经。在这次活动中,大家感到受益良多。(图文/金融学院 宣传部)

作者:王甜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联系方式:15797906917        单位审核人:周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