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315 青年之声·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翼轸楼二楼西头会议室正式开赛。活动由金融学院心理研究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分团委书记张毅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选手们的表演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展现了金融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当代大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用心发现,感悟生活”的活动主题在同学们各具特色的演绎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比赛中演员们通过男女反串、妆容夸张大胆等表演形式,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意义深刻。经过激烈的角逐163班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据悉,金融学院心理研究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大赛也逐渐成为了同学们重现生活场景、展现心理现象、讨论新异观点的交流平台。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使得大家对发生在自己生活周围的事有了更多的感受和思考,对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文/金融学院 肖旖 罗攀 编辑/龚畔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