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

 


一、招聘类别及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取得突出教研业绩成果的高层次人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具有正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岁),且符合我校“百名人才”支持计划第二类学科领军人才及以上层次的遴选条件。

(二)重点建设学科优秀博士

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需要的相关专业全日制优秀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岁),且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以及同行评议具有较优异的教研业绩。

(三)教研岗位紧缺博士

从事教研岗位工作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岁),且应具备一定水平的教研业绩。

二、招聘专业

金融科技、金融工程、保险学、金融学以及统计学、精算学、数据科学、信息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或交叉学科专业。

三、报名程序

(一)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231日。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均要求为电子材料):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

2.相关资质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职业资格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4.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两名同专业领域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之一为导师推荐信(面试时须提供原件);

5.近三年毕业的博士须提供博士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材料的扫描件。

(三)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人员,经学校组织考核、心理测评、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纳入编制备案制手续,并签署合同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引进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及团队

引进待遇一人一议,一事一策。

(二)重点建设学科优秀博士

按目标任务考核管理、年薪制计酬,档案、人事关系转入学校者,享受以下待遇:

1.首轮任务期年薪25-30万元;

2.学校提供住房补贴5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3.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

4.学校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金。

(三)教研岗位紧缺博士

按学校审核聘任的专业技术岗位享受校内同类人员薪资,档案、人事关系转入学校者,享受以下待遇:

1.学校提供住房补贴4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2.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

3.学校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金。

联系方式

刘老师,(079183802306139791649041159189521@qq.com

具体待遇按当时学校人事部门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