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往事轻轻诉说

17级的小鲜肉们

距离毕业已经过去几月有余

你们是否开始怀念高中忙碌的生活呢

想念班主任的唠唠叨叨~

开学啦!

一大波新班主任即将与你们相遇

(听说个个颜值与实力并重哦)

 

周洪

金融171班主任,金融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有着和蔼的面容,贴近学生,贴近生活,是个很接地气的老师呢~历年所带班级就业率、考研率名列学校前茅,2017届所带班级考研率达到30%以上,其中受到学校表扬。多次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被评为江西财经大学“十大优秀班主任”、“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和“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所带班级获评“优秀团支部标兵”。

苑珺

金融172班主任,咱们的苑花儿哟~2012年江财毕业留校工作,现在同是162、172班主任噢~亲切又可爱,你们可别欺负她!

这位偏爱向日葵的葵花麻麻想对小葵花们说:在新的环境里,如何从旧我中生出新我,这不仅需要观念的更新、生活方式的转变,学习方法的重置,更需要为实现梦想不断尝试的勇气,坚忍不拔的精神。希望你们在美丽的江财大学校园里愉快生活、找到自我、追寻梦想,成为一个有担当有热情的金融人。

李英

金融173班主任,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金融专业负责人。给新生带来寄语:新的生活,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是学道的延续,更是创新的开始,希望你们成为诚实守信,开拓进取,乐观自信的江财人!

钟贞

金融174、175班主任,金融学院分团委辅导员。老师有话想对你们说:欢迎大家加入金融174和金融175这两个大家庭,未来四年,衷心希望你们在最美好的四年里学会独立,相信成长,珍惜时光,充实自我,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让我们一起携手成长!

杨超

金融176班主任,湖北人,在西南财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CSSCI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欢迎同学们来到江西财经大学,今后四年我将陪大家一起度过,‘青春一去不复返,事业一纵永无成’,希望大家能珍惜在江财的四年大学时光,勤奋的学习,快乐的生活,‘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谭英贤

frm171班主任, 中国精算师协会会员,毕业于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获得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鸿儒奖学金”和优秀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在国际重要SSCI期刊和中国管理科学等国内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高水平的学术会议,目前的研究方向为资产定价与公司金融。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请你们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天,人生很贵,请别浪费!请你们一定记住‘天道酬勤’四个字,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人生中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晶。愿你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早日成才!”(图、文/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