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认真传达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琪主持。

会上,王琪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长卢福财《面对新时代的本科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主题报告,王琪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学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

会上还组织观看具有“川大风格”的一流本科教育实践的视频宣传片,视频全方位展示了四川大学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人才培养全过程、全课程和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课程。从课堂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改革、教师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四川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显著成效,引起了全场教职工的广泛共鸣。

院长汪洋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好、落实好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重点放在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建设中去;二是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敢担当,勇作为;三是要真抓实干,干真事、真干事,杜绝慵懒散。

学院其他领导在会上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金融学院将以新学期为起点,进一步刻苦学习、提高认识、开拓创新,为我校实现“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努力奋斗。(文/金融学院  苑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