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抽检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系所:

    根据金融教研字〔2018〕12 号《金融学院关于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数据的规定》,学院拟对2019年毕业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送审前的抽查,抽查的重点为参加第二次预答辩的学位论文。

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参加第二次预答辩的全体研究生论文中,抽取30%比例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查,现将抽检事宜安排如下:

一、抽检方式

  1. 第二次预答辩评定为“暂定不通过”的论文,必须参加检查;

  2. 第二次预答辩评定为“原则上通过”的论文, 抽取60%的比例;

  3. 上述两种方式抽查的学位论文数不足第二次预答辩人数30%的,从第二次预答辩评定为“通过”的论文中,抽取剩余的篇数。

根据上述抽取方式,参加第二次预答辩的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共23篇,应抽取7篇进行检查,其中1篇为评定“暂定不通过”的论文,3篇为“原则上通过”的论文,3篇为第二次预答辩评定为“通过”的论文。

参加第二次预答辩的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共26篇,应抽取8篇进行检查,其中7篇为“原则上通过”的论文,1篇为第二次预答辩评定为“通过”的论文。

二、抽检内容

1. 学位论文的全部内容。

2. 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数据及程序代码。

三、提交时间

请抽查到的同学,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4:00前,将论文纸质稿一份(匿名)和相关数据及程序,提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11。

联系人:施小蓉,电话:83855483。

附件:抽查到需要检查的学生名单(根据计算机随机抽查)



附件:


          抽查到需要检查的学生名单


序号

学生名单

专业

1

韦喆欣

金融学

2

江洋

金融学

3

杨检

金融学

4

张荣明

金融学

5

王莹琦

金融学

6

李雅琴

金融学

7

熊振艳

金融学

8

王甜

金融硕士

9

涂国强

金融硕士

10

黄思成

金融硕士

11

黄华青

金融硕士

12

李祎盼

金融硕士

13

罗仕强

金融硕士

14

金筠杰

金融硕士

15

王城

金融硕士

 

                 

抄送: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19年3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