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初阳现,赛外情谊凝

——金融学院3+2趣味篮球赛比赛圆满结束

为增进同学情谊,增加部门凝聚力,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组织部开展3+2趣味篮球赛活动,引起学生的热烈反响,得到一致好评。3+2趣味篮球赛以三女生两男生搭配进行,一经推出就引起众多关注,即使中途绵绵的阴雨迫使比赛中断,仍旧没熄灭金融学子的热情。万众瞩目中,比赛接近尾声,323日于蛟桥园北区篮球场,决赛在袁帅带领的办公室、秘书处、体育部以及李建带领的维权部、心协、纪保部之间展开。

在所剩不多的准备时间里,最终对决的两只队伍争分夺秒,热身暖场。篮球场上常常有练习的身影,男生教导女生,女生配合男生,部门内部一起商讨战术,篮球场上一片融洽。

时间还未到,篮球场就已经一片沸腾,不少学生会成员已经到达比赛场地,而两支队伍也早早地来到了赛场,在一旁做着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激烈角逐做好充足的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纷纷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比赛中女生们在内圈里互相拦截抢断,运球奔走,而男生们则在外圈掩护干扰。比赛过程中时不时出现带球过人、空投等精彩动作,不时引发场外观众的尖叫与掌声。尽管选手们水平不一,但在赛场上都不约而同遵循公平友好的比赛原则,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办公室和秘书处的选手们以些许的比分优势赢得比赛。赛事结束后,参赛双方握手,优胜方互相拥抱欢呼,失利方拍肩安慰,金融学院20183+2趣味篮球赛顺利收尾。

趣味篮球赛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比赛,它是部门与部门,同学与同学,男生与女生之间情谊的彰显,也是新时代江财学子精神面貌的展示。它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打破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屏障,还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是一场充满意义的赛事。

(文/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