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519日(周日)下午金融二专毕业论文答辩。已出国且答辩当天不能回国的学生参加视频答辩,日期待定。

二、今年金融二专学生毕业论文,仍在线下完成。

检测方式:由学院统一检测。以导师为单位提交同意答辩的学生论文定稿,打包后发送到邮箱987559301@qq.com,邮件主题:xx导师二专第x次检测。

二专定稿论文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一专学院+导师+论文题目

凡因命名不规则导致无法确认作者的,都视为检测不合格。

检测内容:含:封面、诚信承诺书、中文摘要和关键词、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致谢辞

检测时间:第一次为55日(54日前各导师将通过的定稿汇总发到987559301@qq.com),第二次为510日(59日前各导师将需检测的定稿汇总发到987559301@qq.com),为避免学生私自将不合格的论文发来,只检测导师发来的论文,检测时间错过不补。513日根据末次检测结果公布答辩资格。

 

注意

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重复率)后,答辩前末次检测的文献复制比(重复率)≤25%的毕业论文,视为检测合格,可参加519日学院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文献复制比(重复率)>25%的毕业论文,视为检测不合格,须进行修改,检测合格后可参加延期答辩,检测时间及延期答辩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