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09届3班,4班校友十年再聚首,重返校园,畅谈十年变迁,共续师生情谊。下午2点,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金融学院院长汪洋、党委副书记郭海峰、金融学院副院长肖峻、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少勇、吕江林教授、刘金凤教授与校友们在翼轸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此次座谈会。

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他们爱母校之情深点赞。各位校友们迫不及待地来到金融学院楼楼下,回忆十年前学院楼的模样。往事历历在目,怀念涌上心头。离校后的十个春夏秋冬,曾经的它变化了很多,但好像什么也没变。也许变的是它的模样,没变的是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激,与同学之间那份纯真的友谊,依旧是那熟悉的感觉。翼轸楼里“信、敏、廉、义”的校训终身难忘。校友们为表达对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特此为学院送上厚礼,并拍张留影记录这美好的回忆。

随后座谈会正式开始。校友们回到母校似乎有好多话想对母校诉说,校友代表主动发言,流露出深厚的情感。除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畅谈工作现状,人生规划外,校友们更多的表达的是对母校怀念之情以及对恩师栽培的感激与感恩之情。已离校10年后的他们,依然记得这份师生之情,这种“江财校友文化”令人赞叹。为此王琪书记对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他们温馨的港湾。

十年一别,纵然阅尽千帆,尝尽百味,内心最怀念的还是大学的青葱时光。那些读过的书,走过的路深藏心底,历久弥香。前路漫漫,未来可期,无论何时,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永远欢迎校友归来!祝愿所有的校友工作顺利,也相信金融学院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会越来越好,为实现“百年江财梦”做出贡献!(文/金融学院 肖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