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二次寝室卫生检查顺利完成


11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研分会组建寝室卫生检查小组展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查寝活动。金融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每月的查寝活动,希望借此加强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奋进的寝风学风,给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查寝对象为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硕士、博士),查寝内容主要为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情况、卫生内务情况及寝室合理美化情况等。此次查寝,共分成三队,每队三人。查寝人员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给每个寝室打分。


 

查寝过程中,各宿舍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期间发现不少卫生干净整洁的寝室,在此给予表扬。此外,查寝人员友好地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财产等安全问题,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文明的宿舍风气。

 

本次金融学院研分会查寝工作顺利完成,金融学院研分会将对卫生优秀得寝室颁发标兵寝室奖。希望通过查寝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共沐良好学风,共创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