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日晚上6:00,金融学院研分会第五次会议在翼轸二楼西头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金融学院研分会主席胡海英主持,金融学院研分会全体成员出席。

各部门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周的时间里自己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办公室最近的工作是负责赣江论坛以及篮球赛的协办;体育部负责了华诞杯篮球赛,并且呼吁我们多多来给参加篮球赛的选手加油;学术部下周的主要工作就是19日的金融月月谈;文艺部上周成功举办了院迎新活动,目前的工作是在1116日的八院联谊和才艺大赛,八院联谊由我们学院出一个开场舞蹈,才艺大赛的节目是舞蹈和朗诵;实践和就业部门的下周工作任务是开展趣味运动会和与组织部协办wind数据库的讲座;宣传部的上周工作是完成了洪波博士讲座等3个讲座稿和张春莲学姐的任务专访,并且审核其他部门上交的新闻稿;资助与宿舍管理部门上周完成本月的查寝活动,下周的主要工作是助学金的发放;组织部下周的工作是主办wind数据库的讲座。



之后主席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新的任务。关于15日的讲座,我们要负责搬桌子椅子,上午的摄影展我们负责指引工作;16号专硕的同学要负责布置会场;17号的赣江论坛的稿件需要一字不漏的记录下来。最后由宣传部部长对如何写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同时,让各部门未来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晰,有助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