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很想赢 我们只是不想输

             ——金融学院女篮VS经济学院女篮


 

  金融学院女篮是一支崭新的队伍,成员全部由研一学生组成,她们身上流着新鲜的血液以及秉持着不服输的精神,自成立以来,她们深知这个赛季的目标不是冠军,她们要做的是积累经验,提升自我,尽管她们现在的实力还不是特别强,但是她们保持着一种友好、积极、阳光以及不服输的的篮球态度去对待每一次训练以及每一场比赛。在第一场由于主力缺赛而输给统计学院,第二次又惜败于会计学院,之后,金融学院女篮更加明白了自身的不足,正是因为比赛经验的缺失以及防守的软弱导致了第二场的失败,正如金融学院女篮队员所说,第二场我们没有输给实力,我们只是输给了“温柔”。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在第三场比赛来临之前,金融学院女篮苦练球技,孤注一掷,只为捍卫自己的尊严!

“我们不害怕失败,但是我们不想再次失败”

               ——金融学院女篮

比赛一开始,金融学院女篮就表现出了非常坚硬的防守态度以及必胜的决心。第一节,她们打出了84的良好开局。第二节开始之后,由于沟通不畅而导致个别队员漏防,使得经济学院在比分上有赶超的趋势,于是金融学院女篮及时叫了暂停,进行沟通以后对人员做出了及时的调整。就这样,在每个人不断地拼抢、传球、挡拆、掩护之下,一直保持着比分的大领先。

Congratulations! 毫无疑问金融学院女篮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金融学院女篮

金融学院这一次为大家展现了团队的力量!

金融学院女篮许多球员从最初不会运球,不会投篮小白变成了热爱篮球的球员,这一路也让大家见证了她们的成长,或许这个赛季还有一丝遗憾,但她们也收获了许多。

“我们的路还有很长”

                                  ——金融学院女篮

接下来是球员档案

       球员1 蔡思萌  :开开心心最重要

中锋(擅长篮下打板,抢篮板,封盖和挡拆,号称邓肯二代)

 


球员2   倪晓月 :优秀是一种习惯

第一得分手(运球突破上篮及分球中距离投篮很准人称江财德罗赞)


 

球员3 刘玲  :可可爱爱 没有脑袋 两手插兜 谁也不爱 

锋卫摇摆人(擅长无球跑动,接球投篮,防守能力强有着克莱汤普森的称号)


 

球员4 程洁 : 做个快乐活泼的替补~

后卫(移动速度快,跑动积极球风似贝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