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第一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1129 16:00

所在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宣讲室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集团营业总收入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是伊利的发展愿景。伊利已建成欧洲研发中心,在新西兰建设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伊利全球织网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 未来,伊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在伊利,我们始终相信对人才的尊重,是企业快速发展与成长的源动力。在这里,你将得到最完善的培训体系、最有激情和挑战性的前沿岗位。我们的目标是给优秀毕业生人才最大的机会和挑战,成就公司未来的管理者。走进我们,你将看到一个也许你还不够了解的激动人心的卓越企业。这里的舞台,将比你想象的更大。伊利期待你的加入!

 

薪资范围:培训生 5000/月—8000/

培训生培训体系:

新人成长训练营:高管赋能+军训拓展+工厂实践

定制化培训方案:导师制+定制化培训计划+轮岗历练

职业发展训练营:年轻潜力人才训练营+国际化人才专班+管理层后备梯队


企业综合福利:五险一金 完善的培训体系 带薪年假 激励奖金  员工优惠 晋升平台 团建拓展

 

伊利集团官网:www.yili.com

投递邮箱:huxiaojuan2@yili.com

(请注明应聘岗位+工作地点+姓名+是否接受岗位调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营业收入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