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同志来院宣布校党委关于金融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翔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桂荷发等同志的任免通知,通知决定聘任桂荷发为金融学院院长,决定免去汪洋的金融学院院长职务。

桂荷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同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表示,作为金融学院的“老兵”,从内心里希望金融学院越办越好,根据学校安排来挑起学院的重担,感到使命光荣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将牢记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院同志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要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他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充满“精气神”,将学院建设成有温度、有温情的学院。桂荷发强调金融学院的发展到了“转弯处”,需要全院上下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代表院班子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坚决支持桂荷发院长的工作,希望桂院长团结带领全院老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待,也希望全院教职工支持桂院长的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新水平。

汪洋随后发言。他表示由于工作原因离开财大了,但对财大是充满感情的,他感谢江西财经大学20多年的培养,感谢学院同事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汪洋还对金融学院发展中所处外部环境拥有自身优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和短板进行了分析,他期待在新任院长的带领下,金融学院取得更大成

最后,蒋金法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汪洋提任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表示祝贺,并希望汪洋到任进一步加强江西财经大学及江西师范大学两校传统合作关系;其次,蒋金法对桂荷发在金融业界的影响力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最后,蒋金法从思政工作、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蒋金法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非常注重经济管理人才特别金融人才的培养选拔,学院面临各方面挑战,同时也拥有诸多机遇,学院班子要以满分的标准追求卓越的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钟贞  文/喻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