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选树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自强自立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决定在4月17至4月19日举办第十四届自强之星初步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参赛人员里评选出20名同学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报名须符合相应条件并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由学院学工小组严格根据各位选手提供的报名表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统计参赛选手得分。评选依据政治面貌、是否挂科、是否建档、是否有有勤工岗、学年加权成绩和排名、四六级、竞赛证书、任职情况等进行评分,其中把志愿服务,实践经历,学生成绩作为总分外的主要参考。自强之星,便是要自立,自强,遇到困难险阻有大无畏精神,不断的突破自己,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候选人们要冲破层层关卡才能得到这项殊荣,进入复赛阶段。

路漫漫其修远兮,愿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自强是在命运风暴中奋力前行,是在残酷的现实中不断拼搏;自强是“有志者,事竟成”的雄心壮志。对于自强之星来说,优秀就是他们的代名词,让我们以“自强之星”为榜样,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用不懈努力诠释自强的真谛。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不断进取,勇于攀登!愿做时代的中流砥柱,愿做时代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