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促进我院团学干部队伍持续健康发展,710日上午9点,我院学生会主办2020-2021学生会干部选聘大会在金融学院班支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上同时展开。

此次选聘大会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和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毅,还有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一任学生干部以及35位候选人。

选聘大会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组织部部长许丽萍认真宣读介绍了此次选聘面试的规则及流程。选聘面试包括个人陈述和集体面试两个板块,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的个人展示,集体面试由王琪书记和张毅老师组成的专家组和上一任学生干部组成的大众评委组队面试者进行提问。在个人展示环节,各位候选人通过自信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以及对团学的看法及改革方向,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个人展示结束后,各位候选人便进入集体面试环节,由专家评委组和大众评委组对候选人进行有关提问,35位候选人对评委组提出的各种问题认真、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此次选聘大会历经3个小时,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金融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会各部门新的领导者将凭借着对团学工作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有的建设思想,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带领学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相信在这些同学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一定能够愈发壮大,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文/金融学院 罗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