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协助学校迎新工作的开展,展现江财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与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金融青协于9月10日至9月13日在蛟桥园校区开展迎新搬行李志愿服务活动,于9月11日和9月13日上午在南昌西站开展火车站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校内迎新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天清晨就在蛟桥园北区南门内侧的迎新帐篷里等待新生的到来,引导新同学顺利走完报道流程,帮助他们将行李搬上接驳车并在到达寝室后将行李送到同学寝室,校园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的积极表现也得到了接驳车司机师傅的表扬。火车站迎新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也是每天清晨就乘坐校车前往南昌西站,在出站口或是迎新点等待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江财新学子,将同学的行李搬上校车等待返校,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志愿者们给新同学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而是来到一个陌生环境后的第一缕阳光。因为今年的疫情形势,家长们不能够进入学校,但是家长们看到我们的志愿者如此勤勤恳恳,都感慨道:“交给你们,我们就放心了!”

志愿者们用热情与温暖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风雨无阻,善始善终,展现了良好的江财学子风貌,树立了充满人文关怀的江财形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每一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文/金融学院 王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