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金融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建设和更新代表同学立场,维护同学权益的学生干部团队,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9月20日9:00-12:00在翼楼举行了学生委员会第八届第二任学生会副部换届大会,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部长与各部门候选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是一次金融学院分团委与学生会所有成员参与的线下会议,也是同学们积极表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分团委西头会议室;学生会东头报告厅;所有人员在西头圆桌会议室候场。换届选举分为个人报名,公开演讲,结果展示三个阶段。面试环节以部门为单位,包括个人陈述和集体面试两个板块,个人陈述限时3分钟,须涵盖自我介绍工作思路等;集体面试由团委学生会常委部长对竞选者提问。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部长谢芷睿介绍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流程和对本次竞选的期待。接下来,竞选副部的同学轮流登台演讲。同学们以优秀的口才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自我,不仅介绍了这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还表达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各位部长常委也对竞选者在活动策划、能力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本次竞选工作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本次换届工作圆满结束,既丰富了竞选同学的经历,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面试实践的机会,又为分团委和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有效保证了分团委学生会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更好的为全校全体师生服务。

分团委学生会副部换届工作,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一年又一年的传递既是结束,也是全新的开始。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为金融学院增添新的光彩!未来任重而道远,换届不换初心,用最大的真诚,热情,活力去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文/金融学院 张淑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