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金融学院团学骨干建设,促进团学工作的更好地完成,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9月24日开展为期四天的“金融学院2020级团学工作人员成长训练营”。开营第一天,全体见习团学工作人员到翼轸楼听讲学习。

本次成长训练营培训课包括“办公技能培训”、“活动组织与策划”、“宣传意识养成”和"团学工作人员素质教育”四个板块,全方位为各位成员们讲解和指导工作所需技能。9月24日下午5:50,来自金融181的谢远兴学长为所有见习团学工作成员们带来了第一堂课——“办公技能培训”,培训课上,谢远兴学长给在座成员们分享了实用办公技能,包括Excel和PP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以及在团学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学长讲解生动而准确,抓住要点,使听讲成员们受益匪浅。

后续三个板块的培训课也将如期开展,加强团学工作人员培训,帮助见习团学工作人员们尽快掌握团学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和实践技能学习和掌握,提高团学工作能力,以期更好地完成接下来一学年的工作。

(文/金融学院 黄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