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蛟桥园翼轸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昊、团委副书记游志云、辅导员、学生代表共83人参加了会议。见习主席刘子玮主持开幕式。

昊在致辞中寄语全体学生要以终为始,扬帆起航;以始为终,不忘初心;慎始如终,久久为功。引导学生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对待问题,从得失成败中汲取力量。并激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赵勇向大会作2019-2020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赵勇就“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完善组织制度”,“带动青年,加强学风建设”,“联系青年,拓宽宣传渠道”,“服务青年,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品牌团委学生会砥砺奋进。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主席团,以及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生代表梁晨向大会宣读了《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会议在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结束后,王昊、游志云及各辅导员与参会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文/金融学院 罗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