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翼轸楼二楼西头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游志云老师主持。

首先,由陈雨婷同志宣读此次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办法。随后,陈雨婷同志介绍了4名候选人名单,分别是游志云、易扬、双珂、陈雨婷四名同志。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到会的9名正式党员全部同意候选人名单。其后由监票人王小晖同志进行监票并分发选票,由9名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之后由计票人赵勇同志唱票。经统计,由游志云、陈雨婷、双珂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游志云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把握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二是放平好心态,追求好梦想。最后进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主题党日学习完成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闭幕。这是学院支部委员会的一个新起点,相信支部委员会定在新一轮的改革创新浪潮中将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在支部党员面前,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陈雨婷  文/丁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