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一新生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定位,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根据校招就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安排,在112日—115日举行了第五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积极引导下,金融学院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有序的进行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个趣味游戏的方式展开,兼顾了趣味性和科学性。活动包括年龄检测中心海豚爱上猫我的大学进击的施工队能力考核大作战职业猜猜猜机会孵化站涂鸦未来校友接待处生涯扫雷生涯彩虹卡这十一个部分,这些活动分别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深入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为刚踏入大学找不到方向而迷茫的新生答疑解惑,为以后的大学学习方向提供一个有意义的参考。本次活动采取单人形式与团队协作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动脑和动手等多种形式,给了学生们一个多方面、全方位的生涯体验。

在志愿者与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的生涯体验周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更好的把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抓住机遇,在正确的方向上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