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上午,金融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蛟桥园翼轸楼4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常务副校长龚美君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老师、金融学院组织员赵云飞老师应邀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这鼓舞人心的旋律,提醒着所有同志,前进前进再前进,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随后新党员全体起立,持立正姿势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赵云飞老师带领的,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鼓舞着在场的所有同志,大家心中的光荣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接下来,赵云飞老师宣读了本期班委及主管党员名单,并要求班委会全体成员认真负责,担当作为,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支持下,扎实做好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培训班班委代表张一凡宣读培训班各项规定,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学习党课,提升自身党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

培训班学员贾爱琪代表参训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全体学员认真严谨的学习党课内容,全面深刻的升华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提升自身对待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力争成为当代大学生的模范。

最后,王昊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发言,就今后的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并着重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怀揣端正的入党动机,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认真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认真思考,勤于总结,争做四有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金融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圆满结束,培训班顺利开班。(作者/周航宇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张世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