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中科美时美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4:30

宣讲地点:翼珍楼二楼东头会议室

中科美时美课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是和中科院合作成立的一家应互联网而生、应未来科技而生、应新教育而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近50项。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所达成深度合作,建立AI+教育联合实验室,专注AI+教育领域的教学应用场景开发。中科美时美课倡导以科技助力教育者的情怀和梦想。公司面向与教育相关的行业和领域,提供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智能化建设、数据服务、云计算服务、教育咨询等服务。

公司立足于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一站式提供智慧课堂整体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以减轻师生教学负担,提高教学质量,改变教学模式,细化及整合教学资源为主要宗旨,以中国教育课堂改革为使命。     

公司自2014年以来,拥有独立知识产权7项,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与宁波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宁波镇海区成立美时美课智慧教育产业园,实现教育产业化,并荣获多项荣誉(高新技术企业、诚信企业、未来社区建设单位、网络远程培训基地、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等)。

我公司主要产品为O2O智慧课堂整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未来教室、智慧录播教室、多功能报告厅、智能会议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第三代多媒体教室、校园电视台、机房智能化改造等等。以线下工程项目为依托,为各院校搭建数字化校园硬件基础。根据学校不同需求设计并制定不同方案。公司聘请了一批有着丰富经验的教育专家做教育理念指导,一批有着丰富经验的一线教师做公司产品体验,并提出改进意见,更加贴合各院校的实际情况。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学校师生提供专业的服务,赢得不少教育局、校领导及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因为理念,你可以更高远

未来的教育,根植于“传道、授业、解惑”的文化传统,又融入开放沟通共享的时代背景。它是专注的,又是开放的;它是传统的,又是创新的;它是精耕细作的,又是现代高效的。美时美课,以新教育的塑造为己任,助你走得更高更远。

因为资源,你可以更丰富

未来的教育资源,互通才能互赢。美时美课,汇聚优秀教育专家、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以卓越的人力资源作服务保障;以海量、实时、优质的课程资源、软件资源和信息资源,创设受惠于教育者的丰富资源平台。

因为技术,你可以更从容

未来技术,以人为本。以你的梦想为中心,以你的使用为中心,以你的便捷为中心;技术,就是服务。美时美课,打造未来教育一站式服务,创新、用心开发让教育更高效、更科学、更便捷的特色产品。让教育,成为我们触手可及的日常;让美时美课,从容你的工作与生活。

江西分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闵先生

电话:1379816118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777号博能金融中心22楼

邮箱:609991572@qq.com

江西分公司招聘岗位需求(销售类)

岗位介绍

1.参与产品销售推广及策划

2.协助对客户的维护、联络和跟踪管理

3.开发空白市场,衔接工程部,及时做好市场销售信息反馈

4.对区域销售渠道的维护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热爱互联网行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习力强,擅于主动汲取信息和只是,头脑灵活有团队合作精神

抗压能力强,热爱销售行业,不言放弃

执行公司的市场策略及政策,了解市场特征及对所属行业的分析,达成业绩考核及个人成长的各项目标

为人诚信,品行端正,有担当,对工作有激情,有责任心

善于挑战自己,有强烈的成功欲望,敢于挑战高薪!中科美时美课欢迎您!

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底薪+提成,业绩优秀试用期可提前转正

转正前:无责底薪3500+30%提成,努力保上万

转正后:无责底薪3000+30%提成,努力保上万

工作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周六/周日休息)

上班时间:早晨8:30-下午17:00(午休1个小时),周末双休

享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休

当月入职即缴纳社保并签订劳动合同,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提供餐补

过节福利

定期体检

定期团建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