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11月20日上午八点半在金融学院二楼东头会议室举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组织成立答辩工作小组。此次博士论文答辩答辩人为李明玉,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昌大学彭继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江西师范大学付剑茹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桂荷发教授、胡援成教授、肖峻教授担任。

    整个答辩过程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答辩主席介绍参加此次答辩的成员,宣读与答辩相关的规则和要求。随后,李明玉博士研究生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老师们则在李明玉同学展示后针对论文提出相应的问题与建议。紧接着,李明玉同学经过认真的思考后依次对老师们所提出来的问题进行相应的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对此次答辩会议进行总结,一致同意李明玉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博士学位。但与此同时,答辩委员会也叮嘱李明玉同学要进一步地认真做好论文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经过一上午精彩的论文答辩,李明玉博士研究生向答辩委员会完美地呈现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也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肯定。最后衷心祝福李明玉同学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