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流程,20201129日晚,金融学院2020级党建工作部在在蛟桥园翼轸楼四楼报告厅开展党员档案填写工作培训。学院组织员赵云飞老师和金融学院2020级党建工作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上,赵云飞老师对党员档案材料的填写事项进行讲解,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明确了本次填写工作的指导要求和完成时间。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对照材料目录和填写要求,认真听讲,及时提出疑问。培训结束后,孙安奇同学将培训重点整理成文档共享到QQ群上,鼓励大家在共享文档上进行补充笔记,互相学习,保证填写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档案材料的完整性、严肃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金融学院2020级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将协助学院各党支部指导新的一批发展对象填写党员档案,帮组他们准确、完整的填写档案。据悉,学院党委也将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档案核查工作,确保每一位党员的档案准确、完整。(作者/罗炎欣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舒佳珠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