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0日16:30

宣讲地点:江财金融学院楼(翼珍楼)二楼东头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西金融发展集团)于2016年6月经江西省政府批准设立,是补位我省传统金融服务的产融结合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是国有信用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18.2亿元。集团体系员工400多人。

  集团目前下设了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供应链金融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等金融工具公司,已在江西南昌、上饶、赣州、九江、抚州、萍乡、宜春、广东惠州等地设立业务合作平台公司,同时还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一线及海外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对接国内外业务资源。

  二、辰长星,人数50人

  1、专业:金融、投资、财会、审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为主,拥有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统计基础等优先;

  2、学历:硕士研究生(含应届毕业生)。

  三、福利待遇

  1、硕士4500元/月-5000元/月;转至正式员工薪资8-15万/年;

  2、专业培训+六险一金+福利补贴+周末双休+法定假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13879105283、1597911057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jxhchr@ihanchen.com

  备注内容:投递简历时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岗位”格式

  公司网址:http://www.hzhcjt.com

  公司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36号西格玛商务中心十二层、十五层和二十三层

  公司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