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江财学子踏春归来,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确保返校复学前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展现江财大家庭的人文关怀,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参与承办的“门到门 家到家 心连心”志愿活动于225日正式开展。

自活动开始,金融学院的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助力返校复学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在蛟桥校区北区南门协助返校的同学搬运行李至寝室并配合保卫科其他工作。志愿者们协助回校学子测温、登记信息,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为学子们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在本次“门到门 家到家 心连心”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迎接每一位学生,共同筑起师生安全返校复学的屏障。又是一年开学季,助力返校复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静待春暖花开。

(作者/王楚君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张世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