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大三学生打好考研的第一块基石,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组织的“考研英语全程规划及考研阅读技巧分享会”于3月20日下午18:30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举行。

此次分享会由谭剑波老师主讲,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欢快洒脱的性格打破传统讲座的刻板印象,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与欢乐并存的考研英语分享会。主讲老师以自身为例讲解了考研前想法的转变、考研后自我价值的升华,同时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随后,主讲老师分析了考研英语中记单词的误区以及如何快速有效地背单词,为大家规划了一个合理高效的单词记忆时间区段与刷题计划。分享会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汲取知识。

本场英语考研分享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又以通俗易懂的讲解传授高效解题方法,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此次讲座中学到更多考研英语的答题技巧,提高考研的能力与素养。(作者/杨榴香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杨榴香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主持人杨欣宇开场

谭老师风趣的讲解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分享会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