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现场庄重严肃,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副书记王昊、组织员赵云飞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随后,在赵云飞的带领下,金融学院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从预备党员的口中迸发而出,鼓舞着身后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

(图为预备党员宣誓)

王昊代表学院分党校宣读本期培训班班委名单,并要求全体班委会成员以身作则,担当作为,在学院分党校的组织下,做好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管理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讲话)

张一凡同学作为培训班班委代表宣读培训班的纪律制度及相关规定,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学习党课,提升自身党性,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

(培训班班委代表张一凡)

张馨予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全体学员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张馨予)

王琪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讲话,并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三是遵守纪律。她在讲话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争做以知促行的践行者,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讲话)

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金融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圆满结束,培训班顺利开班。(作者/周航宇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张世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