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9月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金融学院为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宣讲。

袁红林从伟大会议、伟大主题、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赶考、伟大号召六个方面,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通过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师生要把握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报告最后,袁红林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将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呼吁当代大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正逢新时代,迈步新征程。新青年肩负着新的使命,也必须展现新的作为。与会师生聆听报告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将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汪蕴博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徐倩茹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