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入学季,金融学院的迎新工作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未雨绸缪,有条不紊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底,我院逐步启动迎新工作。迎新手册的制作,饱含温情;手卡的样式,传递期许;喷绘的设计,寄托精神;标语的设想,满怀温馨。九月初,伴随着老生开学,迎新准备变得白热化。团委书记游志云携同团委学生会不断完善迎新工作的细节,督促迎新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防疫准备,面面俱到;报到流程,一丝不苟;迎新服务,不出差错;物资筹备,不落分毫。9月8日,新生寝室贴好了门牌,打扫了卫生。9月9日,迎新场地搭设完成,期待新生加入金融大家庭,一起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蓄势待发,期待相逢

9月10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9:50,第一位新生前来报到,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给新生解疑答惑,指导他们完成登记报道。宿舍楼的志愿者,指引新生迅速找到寝室,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直至床位。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帮助和细心的叮嘱,感染了新生,也展现了我院自始自终的温情。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们最终汇聚一堂,相信他们会尽快融入金融大家庭。


高度重视,以心动新

我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王琪与学工老师一齐到达迎新现场欢迎新生的到来。王琪及时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程进展,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的态度及饱满的热情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冀金融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青春列车,从金融启航。相信新生们一定能够切身感受到金融学院的温情,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江财的舞台唱出青春旋律,舞出精彩人生。(作者/汪蕴博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徐倩茹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