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9月23日16:00

宣讲地点:金融学院楼(翼轸楼)二楼东头报告厅

  9月23日下午,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金融学院楼二楼东头报告厅举办了金融学院的专场招聘会。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面试官是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的校友吴聪,他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条件、福利条件等,并提到了中建五局三公司收件的坎坷历程与近年来的飞速发展。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在企业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向面试官们了解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招聘人数需求、实习时间、考核情况等,在场的学生对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道路选择目标更加清晰。在吴聪介绍之后,在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作者/郝资玥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郝资玥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