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六点,金融学院就业部联合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金融学院翼轸楼二楼东头报告厅举办网申及简历指导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课观教育焦姣老师主讲。

  

  分享会上,焦姣老师主要从简历的制作以及网申中概况的填写进行了讲述。首先,焦姣老师向同学们抛出问题——为什么简历很重要?在场同学做出积极回应,如简历是求职的第一步、简历上有个人经历等;其次,老师就该问题对如何书写简历、如何填写网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具体包括简历照片的选择和教育经历、特长爱好、专业技能与证书部分内容的撰写,以及网申中专业介绍、生活照的要点等。最后,主讲老师激励同学共勉,努力奋斗,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去书写一份完美的简历!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简历以及填写网申的技巧,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求职能力,帮助更多同学迈出求职的第一步。(作者/白佳佳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图片作者/白佳佳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