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晚,金融学院2021届研分会及研究生团工委新老部门负责人交流会在翼轸楼二楼西面会议室召开。2020届、2021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金融学院研分会就业部孙硕主持会议。



会上,2020届学术部负责人江皓介绍了上一学年学术部各项活动,并对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业部负责人张雅倩汇报总结了就业部工作,并分享了与应届生毕业信息收集等问题的工作经验;组织部负责人何嘉欢基于部门职责提出了多举办创新活动的建议……各位负责人对部门职能、工作重点以及工作经验等方面分享细致全面,新一届负责人受益匪浅。



自由提问环节,大家对研分会考核、部门协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新一届负责人也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建议和想法,向学长学姐征求意见,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院研分会主席梁鑫钢总结会议,对分享内容进行了补充,号召各部门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金融学院研分会及研究生团工委工作的建设和创新。



通过本次见面会,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了上届负责人的宝贵经验,不仅工作上的问题得到了解答,也拉近了学生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研分会及研究生团工委工作既是锻炼学生各方面能力的一个平台,更是提升学院整体精神面貌的一种有效途径。相信在研分会和团工委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将会更加出色。 

(作者/张文权 辛珂欣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阮金雨 游欣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