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4日16:00

宣讲地点:翼轸楼二楼东头报告厅

10月14日下午,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翼轸楼二楼东头报告厅举行了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由王永升主讲,他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慧择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条件、福利条件等,并讲述了近年来随着政策改革,技术进步带来的深远发展。他提到他们的目标是“买保险像买矿泉水一样简单”,并且作为一家中国范围内首家注册的保险电商,在在线对比、实时对接、垂直交易、平台风控、服务记录方面充当行业标准,主要在深圳合肥成都设有公司。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在企业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向面试官们了解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招聘人数、实习时间、考核情况等。在场的学生对慧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王永升和上届直系学姐介绍完之后,在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作者/李思萱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康瑜洁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