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4月2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7家学院联合举办了江西财经大学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蛟桥北区体育馆内开展。

招聘会有近1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提供对口就业岗位上千个,涉及营销、金融、财务、咨询等多个相关专业。招聘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相关背景、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参加应聘会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各学院负责领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现场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并与前来参会的同学深入交流,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

此次招聘会为金融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再次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进程,拓宽了毕业生就业选择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极大的鼓舞了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今后,学院将持续发力,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并进一步从政策落实、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做好就业工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者/康瑜洁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贾欣悦 刘继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审核/黄藩燚 王昊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