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江西财经大学新余校友之家举行学术促进基金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琪,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钱建豪,校友联络员涂颖颖,江西财经大学新余校友会成员艾磊华、周永平、曹伟、吴国强、章燕等一行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章燕主持。

仪式开始,王琪首先发言,她对艾磊华回馈母校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值此学校建校100周年之际,艾磊华校友积极响应,为学院捐款助力,这是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的体现,也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一份贡献。

随后艾磊华发言,他衷心的感激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看到母校发展日新月异,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身为一名江财学子倍感荣幸;同时,他表达了对母校蓬勃发展的自豪,以及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的情怀。

之后,王琪代表金融学院与艾磊华签署捐赠协议,钱建豪向艾磊华颁发《捐赠证书》。他代表全院师生对艾磊华校友此次捐赠表示深深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科技金融研究中心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更好地推进金融学术研究发展。

仪式结束后,在场人员相互交流,合影留念。(作者/涂颖颖 朱倪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