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硕士、保险硕士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名额待定)。

调剂申请要求

特别提示:以下为我校2017年接受调剂申请考生要求,仅供参考;2018年调剂政策待进一步通知。

1)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报名参加2018年统招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我校经管类应届本科生。

2)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毕业于“985”“211”高校本科生(不含独立学院)。

3)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报考“985”高校的外校本科生,或报考非“985”高校,但报考学校整体排名在全国相关专业性大学排名中位居前十的外校本科生。

4)我校一志愿上线考生在校内专业之间调剂符合教育部关于专业调剂的基本要求,可申请调剂(不需要网上填报调剂志愿)

学院基本情况

金融学院成立于2003拥有金融学博士学位授权学科,金融学、金融硕士、保险硕士三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是首批获得金融硕士、保险硕士授予权的院校开设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及金融工程等四个本科专业及金融学(FRM)特色方向。学院设有金融系、投资系、金融工程系风险管理与保险系四个教学以及科技金融研究中心证券期货研究中心两个研究机构。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4人,其中教授15人,博导12人,硕导35人。导师基本信息可见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师资队伍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江西省教学名师2人,江西省突出贡献人才奖获得者1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4人,江西省千百万人才工程人选”2人,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形成一支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和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优秀师资队伍。 学院秉承信敏廉毅校训,凝练出货币银行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理论与实务、资本市场与风险管理、公司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方向,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55483

        邮箱:644464826@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

        请各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相关表格(详见附件1、附件2),发送至施老师邮箱,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时间,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调剂志愿。调剂志愿复试通知将在学校官方的调剂截止时间后根据学院确定调剂名单统一发送,请调剂考生耐心等待。其他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调剂申请表:/cloudyunduan/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80305/20180305142564626462.doc

附件2: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8年校外申请调剂信息表/cloudyunduan/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80305/2018030514258834883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