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日,江西财经大学星海投资协会在蛟桥园顺利举办投资培训会,协会投资部部长张声田与副部钟昆应邀为学子们讲述投资基础知识和交易技巧。

公开课举办前期,协会各部门积极配合,从活动宣传到现场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活动一开始,部长张声田就直奔主题,以上证指数各个时期的k线图为例,用自己的投资经历给在座同学进行分析解释,图文并茂,生动详细。此外他还指出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应保持始终如一的目标和奋斗方向,不忘初心。相信在张声田的指导下,同学们关于投资基础知识方面的疑惑能够得到解答。

在了解相关投资知识后,由副部钟昆介绍投资方法和技巧。他利用同花顺平台向同学们讲解操作强势股的要点,活用量价关系的同时关注多项市场数据。讲解过程中还举例说明,内容通俗易懂,令不少成员豁然开朗,信心十足。最后两位分享者都重点指出投资者一定要学会修炼自己的内心,稳住心态,淡然自若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讨论在股市里遇到的问题,互相交流投资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公开课已经完美落幕,星海投资协会也会致力于开展相关的投资分享会,将之打造成具有社团特色的品牌活动,服务于所有热爱投资的同学,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拓宽获得知识的渠道,从而促进金融学子们更努力地学习金融投资知识,提升同学们的投资技能与素养,拉动金融学院整体学风的提升。

                                                                        (文/金融学院 肖琪琪   编辑/龚畔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