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严格执行支部决议,积极完成支部交办的各项具体事务。

2、 不定期召开党小组学习交流会,根据工作需要,可邀请主要班委参加。

3、 党小组组长要经常性的与班委进行沟通,对一些重大问题,党小组组长要及时的了解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

4、 党小组组长要及时的关心和了解本小组成员的情况,对于有困难的成员要及时给予帮助。个人解决不了的应及时向支部反应并与支部商量解决办法。

5、 党小组组长要积极鼓励本小组成员参加班级事务管理,参与班委竞选。

6、 根据支部意见负责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的评选会议,重点发展对象的具体产生方式先由党小组内部讨论,然后由党小组组长与支部共同研究确定。

7、 党小组组长要按期收集本小组成员的《思想汇报》,并在每学期期末递交党支部负责人。

8、 党小组组长负责本小组的具体工作,认真的做好工作记录,负责对本小组成员的考察与培养。

9、 党小组组长要认真处理好党群关系,关心本班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

有些职责上未标明的根据情况党小组组长可灵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