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上饶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饶银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金融学院院长汪洋、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国、副书记邹春发、副院长刘兴华、学工部副部长黄雨虹和上饶银行董事长、行长夏勤俭、副行长雷英明出席仪式,在上饶银行入职的江财校友及其业务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完毕,王金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夏勤俭董事长举行金融硕士(MF)实践基地授牌,之后召开了校友座谈会。王金华副书记和随行的金融学院领导听取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汇报,以及金融机构对大学生应具备相应素质的合理化建议。王书记向上饶银行行级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通报了财政部、教育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即将共建江西财经大学的喜讯。在谈到人才培养问题时,王书记特别强调,当前大学生应重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既要与社会需求对接,又要注重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价值观引导等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

 

金融学院与上饶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毕,汪洋院长、胡建国书记与上饶银行雷英明副行长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金融学院 刘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