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专开设学院、二专同学:
       142 学期第二专业(学位)课程于 2015 年 5 月 31 日结束,期末考试时间定于 2015 年 6 月 6 日至 7 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二专期末考试同时进行 141 学期二专补考和重修课程考试。141 学期补考和重修课程实行网上(百合平台)报名,学生补考及重修课程考试累计不得超过 3 门,报名系统已于 2015 年 4 月 16 日开放, 5月 11 日 17 时关闭。
     注意:毕业班学生可通过百合平台“二专毕业生重修”通道,按本人第二专业(学位)培养方案,报本学期未开的课程进行重修。 
     由于补考、重修报名截止时间与考试时间非常接近,请有补考及重修的同学(特别是毕业班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学院必须根据重修课程报名情况进行命题,并将重修课程试卷提交至教务处。
二、考生请于 2015 年 6 月 1 日到百合平台中自行下载打印或到二专教学学院领取“考试通知单”。
三、请各二专教学学院严格按照第二专业(学位)考试课程要求的题型、难度、题量(以 110 分钟完成为限)命题,制出题目互不重复的三套试卷(每套试卷上必须注明命题人和审题人的姓名),由系主任审定,报学院批准后于 5 月 20 日前将试卷提交至教务处。
四、请各二专教学学院于 2015 年 5 月 20 日前按“142 学期第二专业(学位)课程考试监考安排表”,选派本院在编在岗教工作为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必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纪。
五、考试实行单人单桌,考生必须出示考试通知单及本人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由于本学期有较多毕业生参加重修考试,为不影响毕业生按时离校, 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组织人员实行流水式阅卷, 6 月 19 日前完成阅卷、登分工作。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5 年 4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