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日上午8时许,南昌的初冬阴雨,显得格外寒意刺骨。不过,江财蛟桥园校区5121教室里却暖意融融。这里正在进行江西财经大学第64期党校暨金融学院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伊始,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书记,副书记郭海峰书记,金融学院辅导员周洪老师及辅导员苑珺老师应邀莅临现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新党员在苑珺老师的领导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正式开班。    

典礼开始,周洪老师宣读了本期班委及主管党员名单,并叮嘱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全力培养新一届的入党积极分子。副班长游欣宣读了党课的纪律制度及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遵守。随后,学员代表张鑫淼同学表达了她对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全体学员认真严谨的学习党课内容,积极用心的书写党课心得,全面深刻的升华自己的党性思想,提高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力争成为当代大学生的模范。

之后,郭海峰书记为典礼致词,就培训提出了三点重要的意见:一、端正学习态度;二、明确学习目标;三、圆满完成任务。郭海峰书记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思考,仔细总结,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从而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最后,全员起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江西财经大学第64期党校暨金融学院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文/ 17金融2班 鄢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