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正浓,金融学院喜迎“包饺子”大赛

正是一年春好处,齐包饺子乐浓浓”,为增进同学间的团队意识,营造和谐积极的校园环境,金融学院学生会生活宿管部于39日在鼎食轩三楼举办包饺子大赛。

下午2时,包饺子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以“乐乐陶陶齐动手,开开心心共品尝”为主题,将参赛选手分为六组,共进行四轮比赛,比赛分为“三分钟知识竞答”,“选手抢答”和“包饺子”三个环节。

经过一番激烈的答题竞争后,选手按得分排名依次选择饺子皮数量,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赛中,同学们皆表现出自己较高的包饺子水准:摊饺子皮,放馅,包饺子,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包好的饺子头饱满,洁白光滑,整齐地摆在盘子中。有的同学别出心裁,将饺子摆成“太阳花”,“数字”,“笑脸”等各式各样的图形,为本次大赛增添几分乐趣。

整场比赛精彩不断,花样百出,室友间的感情也越发浓厚。大赛结束,经评委认真审核评判,金融161班摘得桂冠,其他优秀队伍也获得二,三名等较好成绩,展现了金融学院学生良好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间的交流,锻炼他们动手合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与此同时,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江财校园的文化与底蕴。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良好资源,在锻炼中成长,成为江西财经大学乃至社会的优秀综合性人才。

(文/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