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暖心,青协温情

——“爱之迷彩”军训服装回收活动

319日,随着一套套回收的军训服装被打包储存,为期五天的“爱之迷彩”军训服装回收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一活动期间,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倡导环保的生活理念,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认真落实“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活动宗旨,为我校新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据悉,为了更好的宣传本次青协的“爱之迷彩”军训服装回收活动,青协除了在学院的宣传报道栏张贴海报、横幅,还在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地方进行推送宣传,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式地呼吁大一学生们主动捐出自己的军训服装,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许多学生了解此次活动后,积极响应,主动把军训服装洗好晒干,将之打包交给青协工作人员,并由工作人员将所有的军训服装进行分装、记录。此外,同学们除了主动捐助衣物,还积极参与进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中来,号召同学们为需要军训服装的人奉献爱心。

点点星火,足以燎原,经过两天的收集,青协总共收集到524件短袖、488条裤子和493双鞋子,最终这些衣物会被捐给红十字协会,再由他们转发交给有需要的人手中。小小的行动,却代表着金融学子们的爱心与激情,每一套军训服装都蕴含着学院学生及青协工作人员的赤诚之心。

“青心与你,携手志愿”,这正是我院青协所追求的公益信念。传递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军训服装回收活动中,青协把爱心溶入“迷彩服”中,不仅能将军训服装交给更多需要它的人手中物尽其用,也为我院营造“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凝聚了力量。相信金融青协的公益之路将永不止步!(文/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