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答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各种疑惑,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分团委学习部于48日举办了出国留学项目讲座。下午2时,讲座在翼轸楼二楼东头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处的夏经霖老师为到场同学详细介绍出国留学的各个项目。

为解答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各种疑惑,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习部于44日举办了出国留学项目讲座。下午2时,讲座在翼轸楼二楼东头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处的夏经霖老师为到场同学详细介绍出国留学的各个项目。

夏老师首先介绍的是近几年我校出国留学情况,并与到场同学交流留学意愿。她从不同方面解释了出国留学给同学们带来的益处及收获,并为到场的不同年级的同学分别介绍了适合参加的国际交流项目。还详细讲解了各个项目从申请到成行的步骤与要求,着重介绍了适合金融学子的留学项目,如ISEP项目等。

随后,夏老师当场为同学们解答关于留学项目的各类问题,认真又详尽。同学们也抓住机会,问出自己想知道或正面临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与夏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