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

宣讲地点: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宣讲室

宣讲时间:12119:00

招聘职位:财务助理,储备人员

 

公司简介: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公司下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赣州机场、吉安机场、九江机场、景德镇机场、宜春机场、上饶机场,拥有资产总额超60亿元,员工3600余人。

 

公司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机场主业为核心,全面发展酒店、商旅等相关产业,建成旅游特色机场群,打造同层级领先机场,成为行业一流的机场管理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德才并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愿为所有致力于江西机场事业的人才提供施展才华和智慧平台,为每一位员工和即将加盟公司的每一个人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为所有员工创造实现人生美好理想的环境和条件。

 

1、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建于19961020日,1999910日投入使用,20042月通过对外籍飞机开放口岸验收,晋升为国际机场。随着航空业务量的发展,昌北国际机场扩建工程于2008728日开工,2011523日竣工投产, 2017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2018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35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26万吨,客货增速均列省会机场第一名。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将于2020年启动。

 

2、赣州黄金机场

 

赣州黄金机场始建于1936年,1959年改扩为民用机场,是全国民航最早建设的为数不多的支线机场之一,机场先后经过多次改扩建。随着城市建设和航空发展,2006年开始了赣州黄金机场迁建工程,2008326日新机场建成并完成搬迁投用。2012年赣州机场旅客流量为60万人次,货邮量4500吨,已超过机场设计流量。20151129日,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将新增11040×23米的平行滑行道和1条垂直联络道,新建11个机位的2号站坪,新建2.2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2019929日,赣州黄金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原T1航站楼预留为国际航站楼,预计2019年底实现口岸临时开发并开通国际航线。

 

3、吉安井冈山机场

 

吉安井冈山机场始建成于19758月,位于吉安市泰和县, 20021019日扩建工程开工,2004518日竣工通航。随着井冈山红色旧址、绿色家园、蓝天碧水等多彩旅游资源的进一步挖掘,井冈山机场正迎来一个快速的发展期,2012年机场旅客流量达40万人次,2014411日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获上级行业部门批复同意。2019919日,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竣工,新航站楼正式启用。新航站楼总面积为13640平方米,站坪及联络道面积2.98万米,站坪机位9,廊桥4个,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500吨。

 

4、九江庐山机场

 

九江庐山机场坐落在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庐山脚下,20067月复航,为解决机场跑道老化,航班限载,机型单一等发展瓶颈,实现九江民航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经九江市人民政府同意,对九江庐山机场进行跑道加厚及开展助航灯光改造工程,九江庐山机场于2015321日正式停航,目前正在扩建改造中,计划2019年复航。

 

5、景德镇罗家机场

 

景德镇机场距离瓷都景德镇市区4公里,2010年完成机场扩建工程,目前机场等级为4C级,跑道长2400米,新建航站楼面积6800平方米,设计年旅客流量60万人次,2012年旅客吞吐量43万人次。机场周边浮梁、婺源古徽州文化氛围浓厚、自然环境保护良好,拥有中国最美的乡村;小黄山-三清山、道教名山-龙虎山等新兴旅游热点距机场仅两小时车程,发展航空旅游的前景光明。

 

6、宜春明月山机场

 

宜春明月山机场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2年工程竣工,2013626日正式通航。机场现已开通7条航线,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4个热点城市。2017年启动了机坪扩建工程,扩建后机场可容纳100万人次进出港。2020年将启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

 

7、上饶三清山机场

 

上饶机场分公司隶属于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为江西省第7个民用机场,位于上饶市南,于2017528日通航,通航当年上饶机场旅客运输吞吐量达到14.6万人次,2018年旅客运输吞吐量达到37.5万人次,同比增长156.85%。三清山机场持续以确保安全,真情服务为目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人民大众,为上饶市的旅游和经济发展发挥出更大作用。

 

 

岗位介绍

 

一、财务助理(4人)

 

年薪7万以上/南昌、上饶/入学时二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

 

岗位要求:

 

1、入学时为二本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3、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4、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同等条件下民航专业院校、双一流院校及研究生优先。

 

二、储备人员(2人)

 

年薪7万以上/南昌/入学时二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金融学/经济学

 

岗位要求:

 

1、入学时为二本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3、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4、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同等条件下民航专业院校、双一流院校及研究生优先。

 

 

 

福利待遇与学习发展:

 

1、毕业生年薪7万元起;公司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自愿参加企业年金;提供交通补贴、误餐补贴、话费补贴等各类福利。

 

2、录用身份:毕业生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3、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建设,为每位员工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提供员工各类带薪培训、资质培训等,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不断营造舒适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一流的工作条件,为每位员工提供演绎完美人生的良好平台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2020年校园应聘登记表》(附件),填好后,附上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等个人资料,现场投递应聘材料或发送至报名邮箱jxzhaopin01@cahs.com.cn

 

2、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安排现场面试,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现场应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以供审验,本人对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性负责。

 

3、报名截止时间20191211日。

 

人:汤女士、陈女士

 

联系电话:0791-8765218787652185

 

联系邮箱:jxzhaopin01@cahs.com.cn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际机场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公司下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赣州机场、吉安机场、九江机场、景德镇机场、宜春机场、上饶机场,拥有资产总额超60亿元,员工3600余人。公司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机场主业为核心,全面发展酒店、商旅等相关产业,建成旅游特色机场群,打造同层级领先机场,成为行业一流的机场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