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所联系的金融学院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学院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袁红林对金融学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金融学院是学校传统优势学院,金融学专业是学校的品牌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近年来,金融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针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袁红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人才培养目标方面,应将培养管理决策型、业务创新型人才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二是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学院要继续提高各层次学生的学习、学术能力,特别要狠抓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提升学院整体培养质量;三是在科学研究方面,学院要以推进“标志性的科研成果”的产出为科研工作的突破口;四是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各个研究机构的智库作用,继续加大服务地方经济力度,树立金融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特色品牌。

最后,袁红林要求学院班子多思考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困难,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过程中将学院各项工作的水平推向新高度。